ラブライブSIF活動:SID海未篇「幼なじみの2人。」實戰報告(短文)

拖了這麼久不好意思。沒錯,就在上星期スクフェスSIF連動活動已經舉行了。這次的主角,是海未!

這一次Event故事,是取材於School idol diary海未篇的故事。μ’s成立了不久,果果因為受果爸責備她開始偶像活動一事,而離家出走到附近的海未醬家中。在這一晚,兩人不斷細說她們的往事,而海未以她的視點來回憶以上的種種⋯⋯
是次SR是加分SR,確率達標就發動加600分數。
比賽曲方面,不消說,當然拿Trio Single「Soldier Game」的solo track「勇気のReason」來挑戰大家吧!可是小弟即使集中火力打4倍獎賞HARD版25次,也一次Full Combo也做不到⋯⋯呀!我在搞甚麼?這一次真正難倒我了!更遑論EXPERT程度,連一次的基本通關也完成不了!

反而在儲道具的時候打的EXPERT曲,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少許了。當中最容易上手的「もぎゅっと’love’で接近中」,小弟打EXPERT約40-50次左右才成功Full Combo,幸哉幸哉!
覺醒後的海未,服裝真夠可愛的啊!!!!小鳥醬,你要多多設計這些可愛的服裝啊!

Event完了,當然又是例行加入新的故事!μ’s全員穿上巫女裝,除了可愛以外,更加上了一種獨特的美的魅力!

再一次,多虧了「4倍獎賞」這一招,反衝前殺進回合格線內。果然是救命招!
好了,執筆之時正值花陽Score Match舉行中,米飯女神,我一定要Get到你的SR啊!

最後最後,要賣一下廣告了!是次預告是水樹奈奈LIVE FLIGHT+新加坡公演參戰報告,以及新加坡之旅隨記!即將不日推出,敬請讀者諸君期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